快新聞/協助行銷觀光 黃偉哲臉書預告:陳時中本週六訪台南
台南市長黃偉哲晚間在臉書預告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、衛福部長陳時中本週六將訪台南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趨緩,國內已連續43天無本土病例。台南市長黃偉哲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衛福部長陳時中本週六(5月30日)將到台南協助行銷觀光。店家們得知訊息後都大表歡迎,希望「阿中部長能來台南吃小吃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防疫五月天」周末訪台南 黃偉哲備紅蟳米糕、牛肉湯迎接

台南市長黃偉哲晚間6時30分左右在臉書發文說,「在偉哲的誠摯邀請下,陳時中部長已經確定於本週六(5/30),前來台南協助行銷觀光。台南市熱情歡迎所有的好朋友。」

黃偉哲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台南民眾都期盼陳時中可以到訪,市府希望陳時中能到台南行銷觀光與美食,同仁也能得到充分休息與放鬆的機會,但也要尊重陳時中時間的安排。指揮中心表示,有關陳指揮官台南行程,行程會議再討論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各縣市搶邀指揮中心「樂活防疫」 陳時中:時間有限但會盡量安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