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各縣市搶邀指揮中心「樂活防疫」 陳時中:時間有限但會盡量安排
黃偉哲昨日在臉書上預告陳時中將訪台南。(圖/擷取自黃偉哲臉書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行人上週末拜訪屏東墾丁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,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(26)也證實,陳時中將在5月底到台南「度假、吃美食」。不過黃偉哲昨(25)晚搶先宣布這項消息,指揮中心趕緊回應行程還在討論,外界擔心陳時中等人是否變得「不得不去」?且各縣市也搶著邀請指揮中心到訪,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,許多地方都有提出邀約,不過時間很有限,「會盡量安排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時中本周「業配」行程出爐!先跑桃竹、周末到台南

黃偉哲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在偉哲的誠摯邀請下,陳時中部長已經確定於本週六(5/30),前來台南協助行銷觀光。台南市熱情歡迎所有的好朋友。」 黃偉哲今天也證實,希望讓陳時中把台南的好吃好玩的地方都走一遍,並找一個適當的地方開記者會。

黃偉哲還強調,台南美食小吃品項太多,目前規劃有製作成的「阿中便當」,或是小吃自助吧,要讓部長能開心的嘗一嘗。

黃偉哲昨日搶先預告,指揮中心則踩剎車說「行程還在討論」。外界關心黃偉哲先預告,指揮中心是否變成「不得不去」?目前除了台南,桃園、台中、宜蘭也都希望陳時中一行人能到訪。

陳時中今天記者會時表示,有很多地方都提出相關邀約,指揮中心也很希望跟地方站在一起,推動各種防疫新生活相關旅遊,這樣很好,「不過時間很有限,會盡量安排」 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情趨緩台中祭出「三大解禁」! 盧秀燕:仍須遵守指揮中心指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