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祕密行程參拜東隆宮 廟方請時中「簽時鐘」留念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周日移師墾丁,沒想到衛福部長陳時中還有祕密行程,回程時臨時決定到東港的東隆宮參拜,廟方驚喜之餘,也準備了當地名產「龜苓膏」送給阿中部長當伴手禮,預祝疫情天天歸零,還拿出「時鐘」讓他簽名,「時中簽時鐘」,讓信徒直呼好幽默。

更多新聞: 助攻多一站!陳時中5/31傍晚赴台中拚觀光

上周日下午六點二十幾分,一輛黑色保姆車開進東港東隆宮前,車上下來的竟然是防疫英雄衛福部長陳時中,穿著黑色西裝,白襯衫,信徒看到好驚喜,拿起手機捕捉野生阿中部長。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上周移師墾丁開記者會,原本以為不會到東港,沒想到卻在北返時接到通知,說要來東隆宮參拜,廟方來不及準備,竟然拔下牆上的時鐘讓阿中部長簽名。

時中簽時鐘,真的好幽默,掛在牆上,分分秒秒都順時鐘,不只如此,廟方還準備了廟口前的龜苓膏,給阿中部長消消暑。

東隆宮員工梁芝茗說:「歸零或是Jolin這種斜音的好話,所以剛好部長來就是一個歸零,然後希望疫情可以持續歸零這樣。」

一聽到是要給阿中部長吃的,龜苓膏業者好興奮,親自帶了伴手禮盒去答謝,還拿到了部長的親筆簽名。

龜苓膏業者石淑卿說:「我拿進去請他簽名的,(有看到本人嗎)有啊很親切啊,知道他要來也感謝他啦,百姓都認為他做得很好,我們才有現在那麼安全。」

阿中部長的這一記回馬槍,低調的在東港留下足跡,可望為東港的防疫旅遊增添助力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市學校泳池6/1日開放 鄭文燦:力邀陳時中本週五共遊永安漁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