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本周「業配」行程出爐!先跑桃竹、周末到台南

最強業配王,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如今儼然另類觀光大使!本周行程滿檔,周四到新竹、週五桃園、六日台南,今天甚至說,全台走透透不是不可能。陳時中坦言,用下班時間跑行程,例行記者會不缺席,仍引來批評,壓力很大。不過,只要地方歡迎,他非常樂意和民眾近距離接觸。

更多新聞: 歡迎陳時中周六到台南 寶級大師顏振發趕製「防疫五月天」畫作

陳時中說,「壓力很大,不過也去了,跟大家這樣近距離接觸,也覺得蠻感動的,(你乾脆全台走透透好了),也不是沒有可能。」

連兩個周末出遊,吃滷肉飯、逛墾丁大街,示範防疫新生活,陳時中考慮全台走透透。

陳時中表示,「有啊,這有兩種可能,也許我卸下職務的時候,做一個環島旅行,或者我現在上班的時候,就運用下班放假的時候,大家有歡喜,我就來,大家不開心,我就不去。」

鐵人部長真的好忙,光是這星期,周四到新竹香山慰勞公務員,周五桃園視察行動隔離病房、逛永安漁港;六日到台南推銷府城美食。而期間該開的例行記者會,陳時中也不缺席,設法找空檔跑行程。

陳時中說,「真的是很困難,那也有人歡迎,也有人不歡迎,也有人批評,不過我覺得就是有空的話,非上班時間我還是樂意。」

新竹市長林智堅說,「那我們希望藉由陳時中部長,現在這個高人氣來到地方,那也為我們這一些小吃或觀光業者,打入一注強心劑。」

地方首長怎會拒絕?希望最強業配王陳時中帶動當地觀光、振興消費。指揮中心已經預告,6月7日將大規模解封,陳時中更進一步說,就算之後有零星本土個案出現,應該也不會改變政策,讓國人期待,逐漸回歸正常生活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郭南宏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助攻多一站!陳時中5/31傍晚赴台中拚觀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