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寶級電影看板大師顏振發新作! 手繪「防疫五月天」迎陳時中週六訪台南
顏振發手繪陳時中。(圖/擷取自全美今日戲院手繪看板文創研習營臉書)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率「防疫五月天」遊墾丁示範防疫新生活,帶動經濟觀光造成轟動,事後各縣市邀請不斷。在台南市長黃偉哲力邀下,陳時中等人這週六將訪當地,國寶級電影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也正趕工繪製「防疫大作戰」要送給陳時中。黃偉哲則表示,市府也準備了伴手禮,包括帆布袋、媽祖賜芙(福)、成功啤酒等台南文創品。

更多新聞: 國寶級達人製筆半世紀 書法大師張炳煌也驚艷

台南全美戲院的國寶級大師顏振發先前畫過大型的外國樂團Coldplay、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競選時的看板,現在為了「防疫五月天」的到來,他再度發揮一身絕活,畫得一身汗也要加緊完工,在週六秀出這幅「防疫大作戰」手繪作品。

陳時中一行人要訪台南引發高度關注,大量在地網友湧入黃偉哲臉書,瘋狂推薦要帶他們去吃什麼、玩什麼。黃偉哲今表示,台南市府對此上下都嚴陣以待,屆時準備的自助餐動線就是順時鐘方向,「我們連吃飯都要順時鐘」。另外,今天下午會有正式的記者會,展示送給陳時中的樣品。

黃偉哲提及,據他所知,顏振發的大作,「防疫五月天」的5人都會有,市府也準備了帆布袋、茄芷袋、媽祖賜芙(福)、成功啤酒等台南文創品作伴手禮。而陳時中墾丁時穿花襯衫配木屐颳起旋風,黃偉哲說,他們到台南要穿什麼,市府還在商討中,畢竟網路上也有很多網友的意見。

黃偉哲強調,陳時中過去吃飯的對象常是大官,市府這次將特地邀請台南市防疫英雄、防詐騙英雄、治安英雄與陳時中同桌共餐,將這樣的榮幸留給基層防疫英雄,他自己則不見得要和陳時中同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五月天兌現「五月之約」 相約歌迷搖滾區開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