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勝出 高閔琳不氣餒:6/6「一起加油一起罷」
民主進步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民進黨全國黨代表暨縣市黨部主委改選今天登場,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晚間自行宣布當選。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沒有氣餒,精神滿滿」,今晚過後,還有更多公共事務需要大家共同關心參與。她也在文末呼籲,6月6日是高雄向全台灣展現民主的歷史時刻,「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加油『一起罷』」。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 趙天麟、高閔琳打「罷韓」相爭

高閔琳今天晚間7時許在臉書發文表示,感謝每一位黨員朋友,今天高雄黨職改選過程順利圓滿,感謝大家的高度參與,讓黨內民主繼續前進。她指出,這是一場美好的戰役,黨員同志們努力實踐民主,也努力成為民主選舉的典範。

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由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勝出。(圖/民視新聞)

對於高市黨部主委兩強之爭,高閔琳也向支持者說抱歉。她提到,「閔琳的準備不足、努力不夠,無法爭取到更多認同,但這就是民主選舉的真諦」。高閔琳說,恭喜趙天麟委員當選高雄市黨部主委,期待未來的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在趙委員的帶領下,將會持續推動黨務改革、努力重返執政、立拚議會過半,而她也必會與趙天麟主委一起努力。

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由趙天麟當選,高閔琳表示她沒有氣餒,而是精神滿滿,也會為高雄進步的未來繼續努力。

她在文中接著說,今晚過後,還有更多公共事務需要大家共同關心參與,香港的朋友仍在街頭為自由而戰,作為台灣政治的青年後輩、民主小兵,我們沒有缺席的藉口,更要時刻警惕,捍衛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。

她在文末強調,最重要的是,6月6日,是高雄向全台灣展現民主的歷史時刻,我們會勇敢表達,向不適任的市長說不,也不容許對立及仇恨一再傷害高雄,「只要作伙,咱都是高雄派!接下來,就讓我們一起加油『一起罷』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趙天麟、高閔琳競選高雄主委 陳菊投票籲:黨內競爭不要失去和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