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爭霸 趙天麟自行宣布當選
立委趙天麟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及全國黨代表選舉今天登場,由於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牽動高雄市長補選議題,黨部主委選舉備受關注。立委趙天麟今天晚間在臉書宣布當選,他表示,能跟優秀的高閔琳良性競爭,不僅是民進黨再一次寫下民主里程碑,相對受壓迫中的香港而言,更是台灣民主的珍貴資產。

更多新聞: 民黨高雄巿黨部主委改選揭曉 趙天麟勝高閔琳

趙天麟指出,民進黨是我國唯一擁有完整主委及黨職直選的政黨,這次主委選舉雖然競爭激烈,但參選人間皆保持民主風度,能跟優秀的高閔琳良性競爭,不僅是民進黨再一次寫下民主里程碑,相對受壓迫中的香港而言,更是台灣民主的珍貴資產。

面對台灣當前疫情,趙天麟表示,防疫與民主可以兼顧,政黨主辦的黨職選舉可以做好疫情防治,由公部門主導的罷韓選舉更可以安心投票。他最後說,在投票所大幅改變的情況下,這次選舉仍開出高投票率,預告了兩週後的罷韓選舉投票率可望不低,「再次感謝黨員同志的支持與大家的關心,接下來讓我們捲起袖子一起奮鬥吧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勝出 高閔琳不氣餒:6/6「一起加油一起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