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債想賣地還錢 地主竟找黑道威脅老人院

新北市石門區有一個長青護理之家,裏頭收治了50幾位長者,但近日卻遭到黑道威脅,原來地主疑似在外面欠下大筆債務,希望盡快把土地收回來,但因為合約還沒到期遭到護理之家的負責人拒絕,竟帶著黑道上門威脅砸東西,讓住民與醫護人員都過得膽戰心驚。

更多新聞: 安養中心廢照 老人家何去何從? 基隆市府強調:一定會妥善安置

護理之家負責人與林姓地主,你一言我一語,在門口對嗆,只見林姓地主叉著腰,不斷口出惡言,揚言要找黑道。

林姓屋主撂下狠話說「明天開始你們好日子結束了」,而且竟然說到做到,三不五時就帶著黑道找麻煩,讓護理人員不堪其擾。

長青護理之家護理人員表示:「有啊有人來撞門啊,我就擋在門口不讓他們進去啊,然後就是有人進去砸電腦砸桌子,一定怕的啊,我是來顧老人的,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。」

回想起來,護理師驚魂未定,這是位於新北市石門區的雙園長青護理之家,原本與地主簽下八年合約,除了每個月要支付地主4萬元租金,還有4%的盈餘,但地主想提前收回土地被拒絕,數度憤而告上法院,但都敗訴而歸。

長青護理之家負責人:「什麼都告啦,這個東西都是不起訴處分書,他沒有給我們股東,他也沒有,他不得干涉經營權,我們也沒有詐他的錢,對等於是我們付他房租。」

原本案件全都不起訴處分,但地主的威脅不曾中斷,讓護理之家50幾位居民以及護理人員都過得膽戰心驚,護理之家負責人也不打算妥協已經報警提告,警方也表示未來將加強巡視,避免暴力事件再次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、新北市 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誇張!未經申請就開工 地主遭舉報挖山坡地埋廢棄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