禍不單行!網爆料同輛205公車 同日兩車禍

週一(5月25日)晚間交通尖峰時段,一輛三重客運306公車行經南港,蔡姓駕駛疑似精神不濟,追撞前方停靠站牌的公車,猛烈撞擊,306公車擋風玻璃碎裂,車上有3名乘客受到輕傷。不過遭撞的205公車,被網友發現,才與基隆客運發生行車糾紛,這回又被撞,實在禍不單行。

更多新聞: 對向車突「馬路切西瓜」 駕駛驚險逃過一劫飆罵

晚間8點交通繁忙,公車接連到站,一輛205公車緩緩開停靠,但後方的306公車沒剎車,直接砰的一屁股撞上。整輛車震動了一下才停。

公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保險桿撞凹,撞擊力道相當猛烈,遭撞的前方公車車尾也破洞凹陷。

事發在周一(5月25日)晚上8點左右,一輛306公車行經南港八德路4段,蔡姓駕駛疑似精神不濟,撞上前方停在公車停靠區的205公車,造成3名乘客受傷,2人送醫。

三重客運表示該名肇事司機出勤紀錄都正常,沒有超時開車的情形,不過就在車禍發生沒多久後,有網友PO一段影片,內容是在白天,遭撞的同車牌公車發生行車糾紛。

台北客運澄清,行車糾紛是發生在去年4月,但與週一遭撞的是同一名司機。同輛公車,一下發生行車糾紛,一下又遭追撞,接連發生意外,也未免太過巧合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陳奎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湖台3線機車對撞 「炸彈開花」連續翻滾釀2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