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朋奉猝逝惹哭3Q 陳柏惟「看你緣投」悼念經典一幕
(圖/擷取自茄子蛋《浪子回頭》MV)

「金鐘視帝」吳朋奉驚傳猝逝,享年55歲。消息一出震驚各界,立法委員陳柏惟在臉書發文悼念,寫下吳朋奉在茄子蛋《浪子回頭》MV中的經典台詞「看你緣投」,並加上一個大哭的表情。

更多新聞: 批馬政府對中資開大門!陳柏惟提加速防堵滲透

網友看到陳柏惟的貼文,一開始還有人不知所以然,不久後,吳朋奉猝逝消息傳出,陳柏惟也在留言區提到「台語演員 吳朋奉 剛剛離開了」,讓網友紛紛表示不敢置信,不少人都相當讚賞吳朋奉的演技,也有人喊話要把握當下。

(圖/擷取自茄子蛋《浪子回頭》MV)

《浪子回頭》MV目前在YouTube上的點擊率高達9930萬人次,吳朋奉在當中飾演酒醉失意、惆悵潦倒的男子,最經典的一幕莫過於他喝醉後搖晃的走在街上,與年輕人相撞後被嗆「看X小」,他眼神渙散、腳步不穩,緩緩說出「看你緣投啦」,接著就是一陣大笑,也讓這句「看你緣投啦」,成為MV中最經典的一幕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看你緣投啦」成就經典!吳念真、茄子蛋悼念吳朋奉精湛演技與熱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