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朋奉55歲仍未婚獨居 背後原因曝光太揪心
(圖/擷取自吳朋奉FB)

「金鐘視帝」吳朋奉今(26)日傳出猝逝消息,享年55歲。吳朋奉獨居在侄女家樓上,雖已年過半百,不過卻沒有婚姻關係,外傳他是受到小時候父母離異影響,導致他不知道該如何建立一個幸福的家,因此獨身至今。

更多新聞: 「這張拍得真好,我要當遺照」吳朋奉一語成讖引唏噓

吳朋奉演藝成績亮眼,過去以電影《父後七日》、《歸途》和戲劇《第一響槍》拿到「三金」,分別為金馬男配、北影影帝、金鐘視帝,演技備受肯定。

雖然事業有成,但吳朋奉始終單身,綜合媒體報導,吳朋奉並不是不婚主義,過去曾與法國女友交往5年,也曾交往過日本女友,最後都因為不敵遠距離而告終。

不過事實上,最深層的原因恐怕和他原生家庭有關,吳朋奉因為小時候父母離異,使得他不知道要怎麼建立一個幸福家庭,又覺得辦婚禮很麻煩,最後無疾而終。對於感情,他坦言到了一個年紀,要找到相處起來舒服的對象,但又能同時保有個人空間,並非一件簡單的事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朋奉遺體相驗報告出爐!經紀人:死因是腦中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