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朋奉3天前才發文...今突傳猝逝 網友湧入臉書哀悼
(圖/擷取自吳朋奉FB)

金鐘視帝吳朋奉驚傳猝逝,享年55歲,他生前在臉書上的最後一篇公開貼文還無任何異狀,網友今紛紛湧入留言哀悼。

更多新聞: 吳朋奉生前聲援「罷韓投票」網友:高雄人替你完成遺願

吳朋奉臉書上的最新貼文停留在23日下午,一篇是和大家分享名導魏德聖的計劃,寫下「魏德聖每次都搞很大。他說這一次的計畫是屬於全台灣人的, 他們只是起頭者~來看看他們要做的大事~」;另一篇則是到燈具專門店和老闆「抬槓」,閒話家常的內容,完全看不出任何異狀,當時也有一些網友在留言區與吳朋奉互動。

沒想到23日還在發文、與網友親切互動的吳朋奉,24日突然被家人發現倒臥家中、沒有心跳。消息一出,大批網友湧入吳朋奉臉書,表示不敢相信,「太突然了」、「這不是真的」,也有人盼「朋奉哥一路好走」。

根據經紀人透露,吳朋奉3月就有胸悶的情況,曾前往醫院檢查,但不確定猝逝是否和這有關,目前仍在鑑定中,有完整消息會再向外界交代。

(民視新聞網/蔡佩芯 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這張拍得真好,我要當遺照」吳朋奉一語成讖引唏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