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朋奉生前聲援「罷韓投票」網友:高雄人替你完成遺願

「三金影帝」吳朋奉今(26)日傳出猝逝板橋家中,享年55歲,令粉絲感到不捨,有網友找到吳朋奉5月11日在臉書發文,當時提到:「台灣歷史上還沒有公民罷免誰成功過吧?」,網友一致認為他在聲援「罷韓投票」,大量留言湧入臉書,表示一定會幫他完成願望。

更多新聞: 吳朋奉驟逝前關心罷韓 告別式前一天遺願已了

實力派演員吳朋奉除了在影視事業上表現亮眼,他也對公共議題很有想法,2012年曾在台北電影節頒獎時公開力挺反核,令人印象深刻。在政治議題方面,吳朋奉也不時在臉書提出看法,比方韓國瑜2018年剛當選高雄市長時,吳朋奉曾發文指出:「高雄人大概會願意給韓國瑜多少時間,就會開始不耐煩了呢?」如今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,他日前也表示:「台灣歷史上還沒有公民罷免誰成功過吧?」不少網友們看到此文,紛紛留言,「一起寫歷史」、「實現您願望」、「希望好消息能傳到你那邊」、「您要保佑我們喔!」

圖取自吳朋奉臉書

另外臉書粉專「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」稍早轉發吳朋奉的該篇發文,並寫道:「高雄人,拜託了。」獲得上千名網友們的共鳴,不少人留言指出,「我們在成就韓國瑜的歷史地位」、「高雄人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」、我們會完成他的心願」、「高雄人歷史靠你們來寫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人完成吳朋奉遺願!網友們湧入臉書淚回「罷免成功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