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人完成吳朋奉遺願!網友們湧入臉書淚回「罷免成功了」
圖片翻攝自臉書)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今(6)日進行投票,最終結果共有93萬9090票同意票,高票突破罷免門檻,韓國瑜成為史上第一位被罷免成功的縣市首長。「三金影帝」吳朋奉日前猝逝,他生前曾發文:「台灣歷史上還沒有公民罷免誰成功過吧」,如今罷免案通過,大量留言湧入他的臉書,紛紛通知「成功了」,希望他在7日告別式最後一程一路好走。

更多新聞: 吳朋奉驟逝前關心罷韓 告別式前一天遺願已了

吳朋奉對公共議題很有想法,在政治議題方面,吳朋奉也不時在臉書提出看法,在5月11日更發文,「台灣歷史上還沒有公民罷免誰成功過吧?」

如今韓國瑜罷免案同意票通過,很多網友湧入吳朋奉臉書,在他生前關注罷韓的貼文底下留言:「罷免過了!你在天上也會笑了吧」、「高雄人做到了!你一定很開心」、「高雄人完成你的遺願了」、「吳朋奉大哥,我們一起見證歷史了!」

圖取自吳朋奉臉書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朋奉生前聲援「罷韓投票」網友:高雄人替你完成遺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