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邀陳時中拚台北觀光? 柯文哲鬆口「可以...這是小事」
柯文哲先是以「住在台北,這就是最好的廣告」,後來終於鬆口未來「可以」邀請,還說這是小事。(圖/民視新聞)

有「最強業配王」之稱的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,先前造訪墾丁時掀起一股旋風,為當地觀光業注入一劑強心針,而這股魅力也深受各地縣市首長青睞。台北市是否邀請陳時中拚觀光,市長柯文哲先是以「住在台北,這就是最好的廣告」,後來終於鬆口未來「可以」邀請,還說這是小事。

更多新聞: 陳時中周六到台南 黃偉哲:伴手禮準備好了

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天質詢指出,被外界譽為「最強業配王」的陳時中,連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力邀,台北市是否有這樣規劃?柯文哲以「住在台北,這就是最好的廣告」來回應,還透露其實屏東縣長潘孟安會來台北。

這個「最強業配王」的話題持續在台北市議會發酵,議員洪健益以陳時中高民調來酸柯文哲,他說,陳時中現在民調比柯文哲當時選市長還高,難道不像其他縣市邀請陳時中來台北市拚觀光?

柯文哲回應說「陳時中都在台北啊」,這時站在一旁的幕僚補充說,「陳時中今天早上有去四四南村」。不過這番言論洪健益並不買單。

洪健益指出,陳時中現在走到哪都能推廣地方經濟,如果要求台北市政府打電話給陳時中幫地方宣傳,這可不可行?柯文哲這時回答說「可以啊,這要先設計,看哪場需要promote(推廣)。」洪健益接著追問,是否不排除邀請陳時中推廣台北市?柯文哲這時才鬆口,「可以啦,我跟他沒有成見」。洪健益最後對著柯文哲說,「我代表台北市民向你說謝謝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議會大批中央紓困!柯文哲:花1千領3千 脫褲子放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