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池因疫情關閉 奧運雙金泳將到池塘訓練

肯亞因為疫情關閉所有體育館,運動員們不得已只好在公路旁邊進行訓練,另外奧運雙金的游泳紀錄保持人美國泳將莉莉金恩,同樣苦於沒有游泳池可訓練,為了在疫情期間維持戰力,被迫到學校的池塘練習。

更多新聞: 天人永隔!9歲兒掉入池塘 母為救子反而溺死

在肯亞的公路旁,不少運動員正在練習跑步,有些運動員甚至直接在路邊做起伸展運動,肯亞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緣故,關閉了許多訓練場館和健身房,不少運動員只能以克難的方式,在戶外維持他們的訓練。

有些在年底有國際賽要參加的選手,也不知道比賽能否如期進行,每天還是得按表操課。

各項目的選手都把握練習時間,只不過到了太陽西下,還看到它們揮汗練習的身影,他們雖然感到無奈,也得在這樣不理想的環境持續訓練下去。

美國武漢肺炎疫情也沒受到控制,多數運動場館也沒開放,女子50和100公尺世界紀錄保持人Lily King也受到影響,好幾周沒有訓練。原本她都在校內的游泳池練習,現在只能改在學校附近的池塘展開每周2次訓練,Lily King表示,池塘雖然不是完善的訓練場合,但至少可以維持她一定的訓練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傳復賽採16種子廝殺 紐約宣布開放職業球隊訓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