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縣民安心玩 海陸免費一日玩透透

防疫在六月就要大解封,雲林縣政府迫不及待推出安心旅遊,針對雲林縣民,有雲東步道深呼吸,還有雲西海陸微旅行,兩大區塊提供選擇,更令縣民驚喜的,是一日遊免費,兩日遊連住宿只要五百塊錢,CP值非常高。

更多新聞: 前後任雲林縣長較勁?同時舉辦花生記者會

不管是山在雲霧飄渺間,或者欣賞磅礡瀑布奔流而下,也能漫步在後花園,伸手碰觸嬌紅李花,杏花雪白,這萬種風情,你想被療癒嗎?

雲林縣政府規劃出的深度遊程,第一階段針對的是縣內自己人,可以選擇雲東經典步道「森呼吸」,有十一條的優質步道提供賞玩,像是有如鬼斧神工的萬年峽谷,令人不由得讚嘆大自然的神奇力量,走累了,就到華山喝咖啡賞夜景,享受悠閒的假期。

或是雲西海陸深度「微旅行」,有各種農漁體驗,大嚐地方美食,這些雲林的豐富物產,還有天然地質景觀,想玩,把握機會。

因為CP值超高,雲林縣政府建議民眾,住在山線的民眾,換去海線開心一下,住在海線的鄉親,到山上走走促進健康。

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,去年雲林縣觀光人次,增加250萬人次,可是,今年第一季受到疫情衝擊,觀光幾乎停擺,既然防疫就要在六月大解封,雲林之美迫不及待推銷給民眾,6月10日將開放線上報名,等雲林縣民踩線有心得,雲林縣政府下一階段就要推出更深度規劃,向全台遊客招手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前鬆綁!雲林縣6/1起解禁拚觀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