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 陳時中到訪宜蘭有譜? 林姿妙已發出邀請:部長「太夯了」!
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,已經向陳時中發出邀請。(圖/民視新聞)

有「最強業配王」之稱的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,先前造訪墾丁時掀起一股旋風,意外為當地觀光業注入一劑強心針,而這股魅力也深受各地縣市首長青睞。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受訪時證實已發出邀請,還說陳時中「太夯了」,何時到訪宜蘭都得看部長何時有空。

更多新聞: 另類觀光部長!陳時中逛永安漁港爆人潮

陳時中因為防疫成績有目共睹,先後走訪屏東及新竹等地,都掀起一股風潮,所到之處都被民眾跟隨,意外在觀光業的寒冬裡注入一股暖流,這股魅力也讓各縣市首長爭相邀約,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鬆口要邀請陳時中。

林姿妙日前受訪時曾公開力邀陳時中到訪宜蘭縣,至於何時定案,林姿妙指出,目前已經向陳時中發出邀請,相關行程、時間點正在接洽當中。他說,如果部長真的願意來,可以到礁溪溫泉、蘇澳冷泉或羅東夜市看看。

林姿妙表示,部長想去哪就帶他去哪,宜蘭縣12個鄉鎮都很棒。她也坦言,陳時中真的太夯了,「我們也要看他時間,何時才有空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雙鐵開放飲食後...民眾敲碗高鐵自由座 陳時中回應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