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華街擠爆陳時中改搭觀光巴士 吃完「阿中部長自助餐」又搭船遊運河
陳時中搭乘雙層觀光巴士,向包圍巴士的民眾揮手致意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「防疫五月天」今天南下「美食之都」台南,由台南市長黃偉哲帶隊「遊台南」。參觀完奇美博物館後,陳時中一行人到國華街商圈,原先預定要吃多家特色美食,但因為民眾擠爆國華街,臨時改行程,搭乘觀光巴士前往飯店吃「阿中部長自助餐」。陳時中表示,今天感受到民眾熱情,台南景色好,還有知名美食,邀請全國民眾到台南觀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佩琪批「硬拗」電郵示警WHO 陳時中:無法強迫大家都讀懂信

陳時中抵達台南就先前往奇美博物館,換上花紋襯衫、戴上藺草帽,為台南行揭開序幕。結束後就到國華街,準備品嘗在地知名點心。不過「阿中部長」防疫成功聲名大噪,讓民眾擠爆了國華街,想要一賭他的丰采,導致一行人最後美食一家都沒吃到,就決定臨時更改行程,搭乘雙層觀光巴士輕鬆遊台南市區。

陳時中等人今晚吃「阿中部長自助餐」,多家知名美食一次滿足。(圖/民視新聞)

巴士隨後開到「阿中部長自助餐」的晚宴地點,台南市長黃偉哲致詞時提到,陳時中已經領教到台南人的熱情,但「不要因為熱情,讓我們寸步難行」。

陳時中則表示,今天天氣很熱,民眾的熱情更熱。他也說,傍晚搭觀光巴士經過運河,感覺很好,加上台南有許多知名美食,歡迎全國民眾到台走走。

桌上放上防疫隔板,陳時中開心吃美食。

一行人大啖台南各大飯店準備的招牌小吃,有蝦捲、碗粿、牛肉湯等。晚宴餐桌還放上「防疫隔板」,做好防疫工作。現場媒體問到,許多人說台南食物偏甜,不知道陳時中是否吃得慣?陳時中吃了一口,隨後說:「還好,不會很甜,味道很好」。

黃偉哲帶陳時中坐觀光巴士輕鬆遊台南。(圖/民視新聞)

吃完「阿中自助餐」,一行人又搭乘雙層巴士到安平運河坐船。河邊擠滿圍觀民眾,陳時中等人也向民眾揮手致意。

陳時中一行人坐船遊運河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啖台南美食陳時中難忘虱目魚 走踏動物園喊要看長頸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