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大啖台南美食陳時中難忘虱目魚 走踏動物園喊要看長頸鹿
在台南遊第二日上午,陳時中穿著與昨天花紋一致,但底色改為粉橘色的花襯衫,吃完豐盛早餐後,一行人前往野生動物園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指揮中心台南遊第二日,指揮官陳時中大啖古都美食當早餐,還透露自己對虱目魚念念不忘。吃完豐盛早餐後,在台南市長黃偉哲陪同下,一行人前往野生動物園,心情顯得相當不錯的陳時中還喊著要去看長頸鹿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造訪一中商圈「手搖珍奶」 人潮擠爆粉絲大喊「阿中部長我愛你」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率領防疫五月天,昨日開完例行記者會,驅車南下古都台南。在台南遊第二日上午,陳時中穿著與昨天花紋一致,但底色改為粉橘色的花襯衫,吃完豐盛早餐後,一行人前往野生動物園,此刻的指揮官顯得心情相當不錯,還特別表示要去看長頸鹿。

對於方才吃過的早餐,陳時中則說,每一項都好吃,但他個人最念念不忘的是虱目魚,相較於在台北吃到的虱目魚土味重,台南虱目魚新鮮好吃。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心中認為難忘的台南早餐則為牛肉湯。

談及昨日踏訪國華街行程,陳時中說人真的很多、民眾相當熱情,以至於沒能細看。一旁的台南市長黃偉哲聽候則半開玩笑補充,因為民眾熱情,導致寸步難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快閃台中挺地方經濟 陳時中:覺得有責任在「這是應該要做的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