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謝立功將任民眾黨秘書長 侯友宜:對老同事祝福滿滿
侯友宜回應謝立功加入民眾黨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長、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日證實,國民黨籍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加入民眾黨並接掌秘書長遺缺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到三重大都會公園親自體驗主題溜滑梯,會後受訪時表示,謝立功是他的好朋友,也是他以前警大的好同事,並讚譽對方各方面表現都很傑出,「只要願意為國家社會做事,都會給予滿滿的祝福」,他會為謝立功加油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排除與國民黨合作 謝立功跳槽民眾黨:在野黨必須團結起來

柯文哲自積極布局民眾黨,昨證實邀謝立功入黨,「我們是很誠懇邀請他來當我們的黨秘書長,但是因為他還在海洋大學還有教職,大概2個禮拜後,再正式開記者會跟大家介紹他。民眾黨是柔性政黨多元開放,所以我們是歡迎所有人來參加。」

侯友宜今出席新北大都會公園主題溜滑梯啟用,受訪對此回應,謝立功是他的好朋友,也是以前警大的好同事,各方面表現都很傑出,只要願意為國家社會做事,都會給予滿滿的祝福,他會為謝立功加油。

另外,侯友宜也說,這個大都會公園的主題溜滑梯本來是要在兒童節時開放,因為疫情延到現在終於能讓大眾來玩,也是遲來送給大家的兒童節禮物。他在現場幫忙推小朋友盪鞦韆,自己也跟著體驗溜滑梯,還不忘拿起自拍棒邊溜邊拍,展現親民作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謝立功未來不排除參選! 談跳槽民眾黨:被柯文哲理念打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