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政治耽擱的演員! 韓國瑜拿下 「金罷獎」男主角 綠議員猛酸高市府
民進黨市議員簡煥宗、高閔琳及邱俊憲今天公布「金罷奬」之「罷韓首功」名單。(圖/民視新聞)

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進入最後倒數,民進黨市議員簡煥宗、高閔琳及邱俊憲今天公布「金罷奬」之「罷韓首功」名單,韓國瑜「不負眾望」拿下最佳男主角獎,而特別貢獻獎居然是前新聞局長王淺秋,以及前觀光局長潘恆旭拿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國瑜面對罷免堅持不回應只拚市政 江啟臣護航:不激化政治對立

罷免投票案進入倒數,高雄市議員簡煥宗等人,今天特別以8分鐘「金罷奬」創意影片來公布「罷韓首功」名單,背後目的就是希望高雄市民6/6勇敢站出來投票,因為每一位市民朋友都是「功在高雄」。

簡煥宗將砲火瞄準高市府,特別感謝市府團隊,這些日子對於罷免團隊的協助,他指出,「罷韓首功」名單中,傑出人士特別獎得獎的是「廣大韓粉們」,因為韓粉的暴走行徑、口出惡言,都激化雙方的對立,大力推動罷韓行動。

簡煥宗也透露,這次「罷韓首功」最佳配角獎人才濟濟,光是入圍者就包括最佳配角獎副市長葉匡時、副市長陳雄文、工務局長吳明昌及環保局長王玨等人。

而「特別貢獻獎」中,高閔琳揭曉有兩位獲得此殊榮。高閔琳指出,第一位就是前新聞局長王淺秋。她說,王淺秋過去以「看小腿」等奇怪言論,護主不惜硬凹,讓外界瞠目結舌。另一位得主就是潘恆旭,高閔琳表示,潘恆旭過去曾以「冷泉加熱變溫泉」、「鄧紫棋不來高雄就是貪財」等言論,因此獲得「特別貢獻獎」。

「神助攻獎」,高閔琳表示,絕對是「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」。她指出,國民黨在第一會期中,一再護航韓國瑜,讓韓國瑜可以請假不用到議會,甚至是市長報告時,自我閹割了議員質詢時間,讓高雄市議會民主倒退。

最後,「最佳男主角獎」無庸置疑當然是韓國瑜,邱俊憲說,韓國瑜根本是政治耽擱的演員,過去還曾以國家機器動很厲害,讓追蹤器消失不見,甚至是過去參選總統期間無心市政,導致高雄市滿意度六都吊車尾。

邱俊憲痛批,韓國瑜屢屢發表性別及國籍歧視言論,讓城市及國家形象受創。話鋒一轉,他也特別跟韓國瑜致歉,因為這次獎項少漏列一個獎項,那就是「最佳導演獎」來反酸韓國瑜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「最佳女主角」由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拿下。邱俊憲表示,李佳芬「過去佳芬不見得是加分」,但也因為一句「現在高雄把韓國瑜」困住了,讓高市民決定在6月6日齊心放韓國瑜自由,讓這個被政治耽誤的導演、男主角一個自由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國瑜缺席罷免說明會 尹立痛批:連跟市民報告都不願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