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國瑜面對罷免堅持不回應只拚市政 江啟臣護航:不激化政治對立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面對罷韓倒數依然護航韓國瑜,表示他天天拚市政、拚防疫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面對6月6日罷韓投票倒數9天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,韓國瑜市長全力拚市政、拚防疫、拚紓困,不是沒有作為,而且韓國瑜面對罷免依然努力拚市政、拚防疫和振興,為的就是不要激化政治對立。

更多新聞: 罷韓投票壓倒性通過!江啟臣左喊尊重結果、右批民進黨操弄

根據綜合媒體報導,罷韓團體宣稱決戰週要天天上街遊行,江啟臣則是回應,他們天天上街遊行,反之高雄市政府是認真每天拚市政、做好防疫。

江啟臣進一步說明,國民黨、高雄市政府以及韓國瑜三者之間有很好的聯繫,也可以隨時配合,目前重點在處理市政、做好防疫和振興工作。黨中央結合15個藍營執政縣市資源,要振興經濟發揮到最大的效益,同時也會扮演好幫忙溝通與宣傳的角色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佛洛伊德之死掀抗爭潮 江啟臣籲蔡英文表達嚴正關切美方做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