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鍵搞定世界盃!瘋世足帥哥+當一日球迷就靠它

世界盃足球賽列強激烈交鋒、話題不斷,持續引燃全球的足球狂熱。時下最夯掀起萬人瘋載的快報APP「Jaybo 捷報」看準這波潮流需求,趁勢推出完整強大的世足最速報功能,讓迷哥迷妹一手掌握所關注球隊最即時、最精準資訊,遠離「世足資訊焦慮」,不在這波世足賽熱潮中淪為話題邊緣人。

FIFA 2018世界盃足球賽開踢以來,場場驚奇爆冷屢屢,也在世足迷間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話題熱潮。國內眾多的一日球迷與鄉民,面對來自電子媒體、同儕群體間以及臉書、IG上接連洗版的足球消息,資訊爆量難以消化,經常會擔心跟不上話題淪為邊緣人,衍生出一種另類「世足資訊焦慮」。

《Jaybo》捷報 APP 關注最即時世足訊息

有業者發現這個現象,於是「Jaybo捷報」行動訊息平台APP就誕生了,針對世足賽事期間不同類型球迷對資訊掌握的需求,推出強大的世足最速報功能。球迷可下載APP並訂閱自己支持關注的國家隊伍,不管是賽程通知、即時賽況、新聞焦點、精彩瞬間回顧、迷妹最愛的帥哥鮮肉盤點或是鄉民熱推八卦,所有球迷想知道的,都以最即時、最精準第一手送到球迷手裡。掌握最想要的世足消息,不怕在世足熱潮中缺席!

球迷可以追蹤支持的國家
也可以追蹤喜歡的小鮮肉球員

一推出即掀起網民高度關注,紛紛下載「Jaybo捷報」APP追蹤第一手世足賽事訊息,可以預見這一波世足熱潮在台灣仍勢必持續延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