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注經營認證英日文 幫台灣學生出國圓夢

▲時代英日語獲得許多年輕學子推薦(圖片來源:時代英日語)

英語能力的好壞,是求職和升遷的關鍵!根據人力銀行最新報告,逾七成企業將英語能力視為招募與晉升員工的基本門檻,許多新鮮人出社會後才發現,過去的英語能力,在職場中根本不敷使用!企業若有海外職缺,往往是英語能力良好的人勝出!

上班族投入寶貴時間和金錢學習英語,為的就是增強英語能力,讓職涯與國際接軌,但多半成效不彰。除了班級人數過多、無法充分練習,閒聊式的會話課程也不夠準確,無法即時應用到職場情境。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創辦人楊淑惠(Sophia)指出:「教英語的老師非常多,但有能力破題高分技巧或要懂商務、財經、行銷的英語老師卻不好找!」

多益、托福、雅思突破式教學 國際視野團隊操刀
時代國際創辦人,都是有留學背景的,當年就嗅到台灣英文學習的盲點, 在2004 年成立新型態的語言學習機構【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】,創立不到兩年就紮穩腳步,更獲得國際認證,成為托福、雅思官方認證的正式考場及多益考試的特約中心,學生可於課程結束後提升英語程度,直接取得高分認證!

傳統的英語學習常讓學生死背文法單字,學生考取高分留學歐美國家,卻經常面臨口語能力無法和同學分組報告或上台演講的窘境。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針對這些盲點,設計課程著重口說溝通能力、及學術寫作思路訓練,專業師資也因此深受校園喜愛!

精緻化、國際化的教學,是時代英日語的特色。

想學習外語,拓展國際視野才是關鍵!
台灣補教目前面臨了少子化的挑戰,Sophia認為英語教學更要做到精緻化,時代在進步,英語能力也只能算是基本工具,若能擁有宏觀的國際視野,英語便能讓台灣人在國際暢行無阻,並增加自己在世界上的能見度。這就是時代國際英日語的核心價值,也是時代的學生能持續好評的關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