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D攜手Netflix 推隨享方案一鍵追美劇
更多新聞: 美國最熱門醫療影集《實習醫生》第17季真實呈現疫情下的醫療前線

中華電信 MOD 去年底宣布用戶數突破 200 萬大關,今年一開始再為用戶帶來驚喜,即日起在 MOD 平台就能觀看 Netflix所有影劇。

這次中華電信與Netflix(網飛)合作,推出「Netflix隨享方案」,只要換一台機上盒就能看Netflix所有內容,3/31日前申辦還加碼送600元看片金(將以每期 100 元分六期贈送),此次機上盒是由中華電信MOD與Netflix共同研發,是全新Netflix專屬機上盒與遙控器,只要透過遙控器上的Netflix快捷鍵就能立即收看。

「Netflix隨享方案」分為A、B兩種方案,約期皆為一年,方案價格會依網速、畫質和同時觀看的裝置數量而有不同;方案A適合未申辦寬頻或 MOD、未綁寬頻或 MOD 合約,或是 ADSL 升級光世代等用戶,方案B則是適用現有客戶,可選擇 Netflix「標準」330 元或「高級」390 元。

來源:中華電信 MOD

Netflix於MOD平台所提供的內容與台灣地區Netflix App無異,包括各種歐美影集、Netflix精彩自製內容都可透過MOD平台看得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