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最熱門醫療影集《實習醫生》第17季真實呈現疫情下的醫療前線
《實習醫生》最新一季籌備海報(來源:Grey's Anatomy IG)

美國長青醫療劇《實習醫生》(Grey's Anatomy)從首播至今已長達15年之久,目前開播至第16季,始終是美國最熱門的醫療影集。消息透露,最新的第17季將會把目前仍在延燒的武漢肺炎疫情編入劇情,如實呈現這場徹底改變全球生活的災難。

更多新聞: 熱到40度!巴黎「口罩強制令」惹民怨 倫敦動物園大冰塊來降溫

《實習醫生》的執行製作人克莉絲塔維諾夫(Krista Vernoff)表示:「醫療影劇本來就應該是我們的時代縮影,《實習醫生》有義務為醫療人員發聲,說出他們不為人知的辛酸」。每年編劇都會向許多醫生取經,參考那些發生在他們職場上的趣聞或八卦,今年這樣的分享卻像是一場又一場的心理治療,維諾夫說:「那些醫生面色蒼白、強忍著眼淚,娓娓道來身為前線人員所必須歷經的心碎,彷彿是在談論一場令他們手足無措的戰爭」。

《實習醫生》第16季由於疫情 ,在今年3月被迫草率收尾,令不少影迷失望。最新一季的籌備始開工,維諾夫打趣地說,「最難的部分是如何把這令人心碎的故事說得既幽默又浪漫」,接下來實習醫生們又有得忙了!

(民視新聞網/趙心美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梅爾吉勃遜爆確診!秘密入院一周靠瑞德西韋抗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