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克田徑賽登場 奧運女標槍金牌大顯身手

歐洲疫情趨緩,捷克運動賽事也逐漸開放,繼網球比賽之後田徑賽也回來了,捷克兩屆奧運金牌得主女子標槍選手史波塔柯娃最受矚目,她擲出63.69公尺的成績,輕鬆得到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挪威舉辦「不可能的田徑賽」 取代傳統鑽石聯賽

捷克女子標槍奧運金牌得主史波塔柯娃最受矚目,這位北京奧運以及倫敦奧運兩屆金牌得主,在疫情緩和之後首度參賽,這場在克拉德諾舉行的賽事是捷克解禁後第一場田徑賽。

史波塔柯娃擲出63.69公尺的成績是她11個月以來的最佳紀錄,擊敗同胞好手2018世錦賽銀牌得主奧格羅妮可娃,拿下標槍冠軍。

史波塔柯娃:「狀況一如往常都很好,我沒感到什麼不尋常,我很期待這場比賽,氣氛非常好,我有絕佳演出所以我覺得很開心。」

繼上個星期的網球賽之後田徑賽也回來了,這場比賽歡迎捷克當地好手參賽。男子鉛球好手史坦尼克曾在2017年世錦賽拿過第4名,第二擲擲出21.13公尺,獲得他第一個冠軍,受到肺炎疫情影響,民眾和選手被關了2個多月,現在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了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國最年輕奧運選手 11歲滑板少女重摔頭骨骨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