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最年輕奧運選手 11歲滑板少女重摔頭骨骨折

英國奧運代表隊史上最年輕的選手,年僅11歲的滑板美少女絲佳布朗,上週在加州練習時,從5公尺高台自摔,造成頭骨骨折全身擦傷,經過治療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絲佳布朗也透過影片向大家報平安,這位小女生儘管臉上帶著瘀傷,依舊強調這次的意外,不會影響她參加奧運的決心。

更多新聞: 45歲陳仙梅「媽媽兼同學」 攜二子挑戰極限運動

俐落身手腳踩滑板,SKY滑上U板最頂端,一如往常的訓練,卻在下一秒發生了意外。從慢動作來看,只見SKY滑出板外,整個人5公尺高摔了出去,原本正在錄影的教練,連手機都拿不穩,趕緊上前救援。

眼睛留下大片烏青,小小的臉龐也滿是傷痕,但SKY躺在病床上,堅強的告訴大家,她一切都好!

年僅11歲的SKY,3歲就開始玩滑板,8歲參加美國公開賽,從小就被譽為是天才滑板少女,更在去年獲選成為英國奧運代表團

史上最年輕的奧運選手,雖然東奥延期一年,但SKY仍持續訓練,上周在加州進行訓練時,發生了這起嚴重的意外,造成頭骨骨折和全身擦傷,幸好送醫過後沒有生命危險,只要好好休養就能康復。

SKY也透過影片,讓大家不要為她擔心,而堅強的她也絲毫沒有受到跌倒的恐懼影響,仍把目標放在明年的東京奧運,希望趕緊康復繼續回歸練習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 

更多新聞: 東奧延一年影響大!63%運動員已缺乏鬥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