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讓台南虱目魚包爆紅!設計師本人揭製作秘辛

衛福部長陳時中兩天前下台南,背的虱目魚大魚包超搶眼。記者找到設計團隊之一的設計師,原來這款包包在3年前就已設計出來,還開發出系列商品,設計師透露,魚尾巴是最難做。台南市府來聯繫時根本不知道是要讓阿中部長背,對意外爆紅好驚訝。

更多新聞: 尚青在這裡!台南虱目魚季產地直送

穿花襯衫,背上這個超大魚包,堪稱超強帶貨王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下台南,果然又把這個從名產化身配件的虱目魚包一秒變最強商品。

拉開大魚包,一量140公分,真的有夠大,誇張外型、超顯眼size加上阿中部長加持瞬間爆紅,網路在5月31日部長背著出席後瞬間爆量7成,甚至一口氣從小魚包、魚頭包還有眼罩系列商品也曝光。

虱目魚包團隊設計師陳璽年說,「包包3年前,就露出,之前就是接到台南市政府的電話,他們說可能有一些喜歡虱目魚的部分,是不是有相對的服裝、包包可以借它們試試看,後來就很多電話打來,line啊、圖啊就一直發。」

年僅30歲的設計師為了讓大家更了解衣服的「膠原蛋白材質」,跟團隊直接把包包變成魚,但就是因為造型特殊,設計跟修正就花了半年時間。

陳璽年說,「製作來講,覺得是尾巴最困難,版型上修了很多次,跟工廠討論怎麼做尾巴很像,但是又有辦法把他翻過來。」

流線魚包不只魚尾要做得很3D,翻開裡面還有煎過的虱目魚肚,整隻就像活生生一條魚,活體海鮮爬上身,年輕人也超敢背。

潮流設計尬上台灣味,加上部長加持,讓3年前造型魚包再度翻紅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彭乙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費玉清《一剪梅》變洗腦神曲 登上國際音樂平台熱播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