耗時10個月準備畢展作品 竟遭童「轟炸式」破壞

蘭陽技術學院最近在羅東文化工廠辦展覽,沒想到學生辛苦製作的作品,卻被參觀的小朋友「炸彈式」的毀滅,摧毀了好幾棟「建築物」。學生花了10個月準備畢業展作品,竟然一夕全泡湯,就連模型汽車也被拔走,真的好心痛。

更多新聞: 最壞示範!折斷「愛心天鵝」沒道歉 媽媽抱男童竟快閃

參加建築設計畢業展的同學,一臉無奈,展出的作品被「轟炸式」的破壞,模型建築變得凌亂不堪,像「地震後」的景象,面目全非,真的好心痛,到底是誰這麼狠心?

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名婦人帶著兩個孩子,後面還有一人推娃娃車,進到會場,小男童一進來就東摸摸西摸摸。沒想到,之後就發現,不少作品都面臨悽慘的下場,房子歪的歪、牌子倒的倒,就連模型汽車也被拔走。蘭陽技術學院在羅東文化工廠辦展覽,沒限制進場年齡,加上參觀人數也多,學生第一時間沒察覺。等到發現時,展出作品,已經慘不忍睹。

幸好參展的作品已完成評鑑,不會影響到成績。帶孩子看展覽,也得提醒,用眼睛就好,不要「動手動腳」,三兩下輕易破壞,毀的可是人家一年的心血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眾棄養、繁殖力強 綠鬣蜥破壞在地生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