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期暴增23公斤!曹格模特兒妻公開崩壞照驚呆眾人
(圖片擷取自吳速玲IG)

馬來西亞歌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近12年,育有一子一女。吳速玲近日在節目上透露她在懷孕時,原本只有50公斤的體重,一度飆增到73公斤,還公開她孕期的驚人照片。

更多新聞: 情定特斯拉男!熊熊被爆已懷孕10周 年底將登記結婚

吳速玲曾是模特兒,原本不愛吃甜食的她,懷孕期間卻每到下午就烤香蕉巧克力馬芬吃,醫師也曾囑咐吳速玲不要吃太多,也不要食用太多甜食,結果一離開醫院,她立刻嗑了兩碗麵跟便當,23公斤的體重就是這樣增加的。

吳速玲提到,她生完第一胎後靠高纖果汁,僅半年就成功瘦身,但她發現這樣一來胃被搞壞,連皮膚都變得鬆垮垮、沒有養份。

(圖片擷取自吳速玲臉書)

後來第二胎,吳速玲改為飲食幾乎不忌口,但早上吃高蛋白,或是盡量將高熱量的食物放在早上吃,晚上時就喝冷壓果汁。吳速玲說,冷壓沒有纖維,所以對胃比較好,她也會抹一些緊實霜或按摩,改善皮膚鬆垮的問題,一年半後,吳速玲的身材就恢復到產前的水準,甚至更有線條,效果相當驚人。

(民視新聞網/梁茲瑜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