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定特斯拉男!熊熊被爆已懷孕10周 年底將登記結婚

女星熊熊除了甜美臉蛋及姣好身材深受矚目,感情世界也受到關注。根據鏡週刊報導,有讀者爆料熊熊已懷有10周身孕,孩子的父親就是之前被拍到街頭公主抱熊熊的「特斯拉男」鄭旭哲。

更多新聞: 被爆流產分手、遇小鬼驟逝...熊熊突發黑白照:萬箭穿心習慣就好

據鏡週刊報導,爆料人士透露,熊熊與鄭旭哲在今年3月底交往,甚至已經開始同居。也恰巧在同一時間點,熊熊就被拍到和鄭旭哲及一群友人吃宵夜,之後鄭旭哲載熊熊回家,他還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著熊熊下車。之後熊熊以女友身分出席男方家庭聚會,頗得男方家長喜愛,兩人感情發展迅速。

據爆料內容指出,熊熊已經懷有10周的身孕,在鄭旭哲的陪同下到台北一家知名婦產科診所產檢,由於藝人身分、加上懷孕未滿3個月不能公開的習俗,消息才沒有曝光。熊熊和鄭旭哲交往4個月,約16周,現在熊熊已懷孕10周,等於兩人交往1個多月的時間就懷孕。

熊熊曾透露最大的心願就是結婚生子,她的感情世界也相當精采,除了苦戀陳楚河不被承認,近2年更陸續跟KID、張立東、杜天皓、李唯楓和言明澔等人傳過緋聞。此外,爆料者表示,鄭旭哲曾有一段婚姻,但不到一年就結束。熊熊和鄭旭哲有可能在年底先登記結婚,即使目前熊熊演藝事業正好,兩人仍決定生下小孩,一起攜手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。

(民視新聞網/梁茲瑜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徐佳瑩宣布懷孕五個月!樂喊:現在我有兩顆心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