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頻傳懷孕?全身照洩肚皮近況網友信了
圖取自曾之喬IG

曾之喬在今(2020)年宣布與辰亦儒結婚,喜訊一出讓粉絲們相當開心,日前辰亦儒在綜藝節目與吳尊通話被問到生子,竟脫口:「3個月還不能說」,因此爆出懷孕傳聞,最近曾之喬在社群平台上傳一系列全身照,用好身材否認懷孕傳聞。

更多新聞: 不怕疫情蔓延宅在家 曾之喬下廚做飯、煮湯給老公喝

曾之喬自從成為人妻後,懷孕話題就不停圍繞在身邊,近日她出席活動一開場先表示:「我沒有懷孕喔」,隨即撇清懷孕消息。

除了在記者會上澄清之外,曾之喬最近也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全身照,照片中曾之喬身穿寶藍色的無袖背心,搭配高腰純白長褲,每個角度都看不出腹部隆起的跡象,直接以照片打臉懷孕傳聞。

此文吸引超過7.7萬人按讚肯定,曾之喬超薄身型羨煞網友們,紛紛留言,「喬喬真的是駕馭各種風格 」、「小姐姐好美喔 」、「喬喬身材真的好好!」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情定特斯拉男!熊熊被爆已懷孕10周 年底將登記結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