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就到離島玩!國內線機票月底調降 飛金門省183元

國內線機票要降價了!受到國際燃油價格持續下探,6月已經達到調降門檻,目前國內線航空公司,都已經提報調降方案送民航局備查,票價預計6月30日生效,其中以華信航空台北-金門航線的票價降最多,從2276元降到2093元,省了近200元,降幅約8%。

更多新聞: 離島住宿超難訂!民眾怨:安心旅遊補助看的到吃不到

民眾忙著辦理登機,受到零確診效應,台北松山機場難得出現人潮,飛離島的班機幾乎班班客滿,出國怕感染,留在國內玩,現在還有好消息,因為國內航線機票睽違4年多終於要降價票價,在6月底就會生效。

其實這次會調降,主要是因為國際燃油價格持續下探,4至6月的3個月油價平均為每公升9.01美元,已經達到每公升10.72美元調降門檻,因此民航局要求航空公司提報全新票價。

以航線來說,華信航空的台北-金門航線,票價將從2276元降到2093元,少了183元,降幅最大有達8%,而立榮航空的台北-金門航線,票價也會從2298元調降160元,至於德安航空台東-綠島航線只少30元,降幅最小,整體航班平均降幅為4.8%。

台灣防疫到位,民眾信心大增,終於敢踏出家門解悶,如今再加上國內航線機票調降,讓想到離島度假的民眾,多了小確幸。

(民視新聞/羅翊菱、黃品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來去離島玩!端午連假松機湧現出遊人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