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「抵嘉」!美食、行程搶先曝光

人氣王衛福部長陳時中,明天(6月5日)下午走訪嘉義縣,縣長翁章梁端出在地新鮮食材,準備了12道佳餚,其中包括部長愛吃的虱目魚還有柿子冰淇淋,菜色搶先曝光,帶您嚐鮮一下。

更多新聞: 陳時中抵「嘉」!戴上時中帽推銷嘉義農產品

新鮮食材料理而成12道菜色,有阿中部長愛吃的虱目魚,換個口味做成酸酸甜甜的五柳枝,東石蚵仔加上大林竹筍調成海鮮羹,還有來自阿里山的石嵩筍烘東坡肉,山珍海味嘉義縣18鄉鎮通通都有,尤其是這道甜點-柿子冰淇淋只有嘉義縣才吃得到。

為了讓陳時中到嘉義縣品嚐最新鮮的好滋味,農漁會挖空心思,希望阿中旋風在嘉義縣再次帶動行銷熱度,翁章梁表示,「陳時中部長來的時候,大概就是我這樣一個造型,有一個天紳士帽代表福氣跟平安。」

竹編紳士帽搭上T恤,上頭的印花圖案就代表Q嘉義,希望藉由阿中部長的魅力打響第一炮。

第一天走海線到布袋參觀高跟鞋教堂,第二天到梅山搭太平雲梯,嘉義縣政府精心設計爬山看海的行程,要讓陳時中感受嘉義縣的人情味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多國邊境開放首波名單不見台灣 陳時中坦言認為是「政治因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