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國瑜性喜遊戲人間 許智傑:用罷免讓他適性發展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呼籲,既然韓國瑜個性遊戲人間,那就用罷免讓他適性發展。(圖/民視新聞)

本週六就是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日,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發起遊行,行前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呼籲,既然韓國瑜個性遊戲人間,那就用罷免讓他適性發展。他也企盼,罷韓、反罷韓都能出來投票,共創一場君子之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就在明天!史上空前直轄市長罷免投票揭韓國瑜去留...記得戴口罩帶身分證

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日只剩不到2天,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發起黨公職遊行,從許智傑辦公室出發。

許智傑發言時表示,支持罷韓的有兩種人,其一是之前就不支持韓國瑜,並且認為他的政見只完成7%的。許智傑比喻,如果男朋友的承諾都只能做到7%那麼能夠取得信任嗎?沒誠信的人不該當市長。

第二種目前站出來挺罷韓的人,原本是韓國瑜的支持者,一開始愛過卻被騙了,許智傑認為這樣的罷韓支持者甚至更加堅定。

許智傑呼籲,既然韓國瑜喜歡遊戲人間,那就讓他適性發展,以罷免放他自由。希望罷韓、反罷韓都能出來投票,做一場君子之爭,讓公民好好行使憲法所賦予的權利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罷韓投票返鄉熱銷? 高鐵6/5-7增開12班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