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智鴻喊話國民黨 小心因韓國瑜導致黨泡沫化
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除了呼籲高雄人勇敢投票,也喊話如今全黨救韓國瑜一人的國民黨,應要好好思考與韓之間關係。(圖/民視新聞)

本週六就是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日,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發起遊行,行前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除了呼籲高雄人勇敢投票,也喊話如今全黨救韓國瑜一人的國民黨,應要好好思考與韓國瑜之間的關係,以及國民黨是否會因韓國瑜而導致泡沫化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就在明天!史上空前直轄市長罷免投票揭韓國瑜去留...記得戴口罩帶身分證

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日只剩不到2天,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發起黨公職遊行,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呼籲,雖然韓國瑜透過「蓋牌」策略,要求支持者不投票,企圖造成投票者被點名做記號的恐懼,但還是希望週六高雄人勇敢站出來。

林智鴻強調,罷免是為了更好的高雄,台灣政治應該要是負責的政治,而非信口開河。

受訪時林智鴻則指出,過去韓流發威,韓國瑜簡直是一人救全黨,如今受罷免,便成了全黨救一人。林智鴻呼籲國民黨應好好思考與韓國瑜之間的關係,考量是否會因韓國瑜一個人而導致全黨泡沫化?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罷韓投票返鄉熱銷? 高鐵6/5-7增開12班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