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六四31週年 蘇貞昌:自由是一種生活、是上網不被鎖關鍵字
六四天安門事件31週年的今日,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發布一張寫著Fight For Freedom且經設計巧思的圖片。(圖/擷取自蘇貞昌臉書)

六四天安門事件31週年的今日,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發布一張寫著Fight For Freedom且經設計巧思的圖片,並簡短留言「自由是一種生活,一種上網不會被鎖關鍵字,不會因不同政治主張就有牢獄之災的生活。」

更多新聞: 成龍、曾志偉昔聲援六四 杜汶澤點名「這些人」小心冤魂

今日六四天安門事件步入31週年,除了總統蔡英文一早在臉書上貼文表示紀念,且呼籲自由的台灣撐香港的自由外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隨後貼文並簡短留言「自由是一種生活,一種上網不會被鎖關鍵字,不會因不同政治主張就有牢獄之災的生活。」

為了提醒大家勿忘六四、珍惜民主,蘇貞昌附在貼文下的圖片特別花過心思構想,乍看之下那是一張九九乘法表,但細看後發現,在6X4一列上寫的不是數學標準答案24,而是Fight For Freedom三個字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六四31周年 柯文哲:中國還是要朝民主前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