氫氧可治武漢肺炎?台灣、土耳其產學合作

新冠病毒肆虐全球,已經奪走38萬人性命,各界都在尋找有效治療藥物。台灣有科技業者與土耳其大學產學合作,研究是否可以透過氫氧氣來對抗病毒。

更多新聞: 【武漢肺炎】全台頂尖專家籲組國家隊 科學家商討解藥、疫苗現況

科技公司董事長林文章指出,「最近發現,有關於氫氣確實對於新型冠狀病毒會有很大的幫助,現在不管是中國或者是我們台灣,甚至日本各地方,都有在把氫氣這個產品直接應用在這次的這個病毒裏面。」

業者表示,由於氫分子有抗氧化,抗發炎,對抗細胞凋零的特性,因此在這次疫情當中,也被不少國家拿來應用,收到不錯的成效。

由於目前還沒有疫苗問市,業者為了協助對抗新冠病毒,下午與土耳其大學簽約,同步捐贈儀式給土國,透過跨國合作計劃,減低病毒對人類的傷害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【武漢肺炎】2019新型冠狀病毒解藥在哪?抗愛滋病藥物成焦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