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李承翰父抑鬱過世 李母:不再相信司法了...黃敏惠:社會會還妳公道
嘉義市長黃敏惠一早向已故員警李承翰的父親上香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嘉義鐵路員警李承翰去年執勤時,被一名鄭姓男子持刀刺死,造成社會轟動。而他的父親李增文在審理期間每次都到場關心,不過一審判鄭嫌無罪,讓他無奈又悲痛,之後便鬱鬱寡歡,昨天上午不斷吐血,經急救無效之後在晚間撒手人寰,享壽67歲。嘉義市長黃敏惠今早也到靈堂上香,並安慰李媽媽,大家都會陪在她身邊。

更多新聞: 快訊/台灣現代攝影第一人過世 柯錫杰享耆壽90歲

當初一審判決出來時,李承翰的雙親聽到判決曾悲憤表示無法接受,李父更批,「只有根據鑑定醫師的講法,認為他有病,我們死了不要緊,因為我們的命比較便宜。」目前李承翰員警案子二審還在上訴中,但李父還未能替兒子爭取到應有的正義,便抑鬱吐血過世,讓家屬又多了一次打擊。

黃敏惠受訪時表示,李承翰的父母都是為人隨和且善良樸實的人,「但是發生這種事,任誰都沒辦法接受。剛剛李媽媽也說,這樣的事情對她的打擊很大,讓她變得很消沉,對什麼都不抱期待,也不再相信司法了。」不過黃敏惠安慰她,這個社會還是會還給她一個公道,而她也說,很感謝里長在知道這件事之後,都會固定關心以及陪伴李承翰的雙親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嘉義市長黃敏惠現身靈堂,安慰李媽媽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更多新聞: 李承翰父抑鬱而終引各界不捨 法務部長強調將加速修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