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承翰父親抑鬱過世...鍾欣凌不捨李媽媽:請您一定要勇敢
圖片來源:鍾欣凌 臉書

嘉義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,一審法官判被告無罪,目前二審上訴中,不過李承翰的父親因為兒子慘死,指控法官恐龍,心情悲憤鬱鬱寡歡,周四晚間不幸過世。藝人鍾欣凌得知消息後,昨晚在臉書發文哀悼,也向李承翰媽媽喊話「 請您一定要勇敢,祝福您一切安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副總統賴清德嘉義參訪 到李承翰家中致哀

嘉義鐵路員警李承翰去年執勤時,遭鄭姓男子持刀刺死,震驚社會各界。鄭姓兇嫌一審判決時,法官認為行兇當下處於思覺失調症發病狀態,因此判處無罪,讓李承翰父母難以接受。

而昨日傳出原先身體狀況就不佳的李承翰父親,在兒子遇害後,心情更加鬱鬱寡歡,更因為胃出血緊急送醫,無奈搶救不及過世。嘉義市長黃敏惠今日一早也透露,李承翰母親受到嚴重打擊。

藝人鍾欣凌得知李承翰父親過世的消息後,昨晚在臉書發文,開頭便輕聲喚著李承翰名字,「謝謝你好勇敢,無法想像你的家人會有多悲痛,剛剛打開電視,看到你父親離開的新聞,或許這樣就可以停止對你無止境的思念,也許這樣就可以忘記事件發生的歷歷在目」。

鍾欣凌也提到,「知道不能責怪生病的人,但真的好傷心難過跟憤怒,怎麼解都是課題 」,最後更向李承翰母親隔空喊話「李媽媽,請您一定要勇敢,祝福您一切安好」。

該篇貼文目前已吸引上萬網友按讚,也有許多人留言「不敢想剩李媽媽怎麼辦」、「很擔心李媽媽 ,這有多痛啊」、「也許這樣應該可以見到這陣子心心念念的兒子了,真的好不公平...李爸爸,一路好走...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訊/台灣現代攝影第一人過世 柯錫杰享耆壽90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