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嘉義遊第二天!再戴超Q「時中帽」挑戰太平雲梯

全國最夯觀光大使,阿中部長抵「嘉」啦!前一天拜訪布袋、故宮南院、圓環等等,所到之處都擠滿人,今天造訪太平雲梯,同樣到哪都受民眾熱烈歡迎,阿中部長大讚空氣好、視野好,玩得超開心。

更多新聞: 宣傳嘉義日環食觀光!翁章梁搭「做工的人」熱潮拍短片

陳時中一身休閒、頭戴草帽,再度化身全國最佳觀光代言人,粉絲們提前卡位。嘉義行第二天走上太平雲梯觀賞美景,鋼鐵部長一下手靠吊橋東張西望,一下又抓欄杆,難道部長有懼高症?陳時中笑回「這個雲梯很安全,感覺上非常穩,很難得有這樣機會,這樣嘉南平原美景,本來就很美,今天天氣又特別好」,還透露「很多朋友傳給我,說你不要走那一段,你會很害怕」。

喝下阿里山高山茶,好茶配美景讓部長好好休息一下,感謝鋼鐵部長拚防疫,小朋友也送上Q版手繪圖。接著欣賞太平國小竹樂團演奏打擊樂,阿中部長也小露兩手,跟小朋友們零距離互動。

來到太平老街,前往當地信仰中心三元宮,店家熱情送上農產,陳時中合照、簽名來者不拒,展現親民好形象。

陳時中嘉義旋風行,5日拜訪布袋港、高跟鞋教堂、故宮南院和文化路夜市。6日攀登太平雲梯、逛老街,鋼鐵部長體力和魅力,堪稱史上第一人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時中抵「嘉」!戴上時中帽推銷嘉義農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