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力挺韓國瑜選總統 罷免過後雲林縣議會氣氛低迷

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通過,當初第一個跳出來挺韓國瑜選總統的「雲林縣議會」氣氛低迷,小舅子縣議員李明哲今天也缺席議會總質詢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團協商研擬停會 高雄綠營議員不滿剝奪質詢權

韓國瑜被罷免,雲林縣長張麗善難掩失望,心情複雜,不想再多談。韓國瑜妻舅,同時也是雲林縣議員的李明哲,上班日沒有現身議會,國民黨黨團也不方便發表看法。

回顧2019年,雲林縣議會第一個跳出來,力挺韓國瑜參選總統,如今總統選輸、罷免案過關,雲林女婿驚奇起落。

無黨籍雲林縣議員王又民表示,「(韓國瑜)可算是雲林的女婿,所以在情感上比較會捨不得,既然民意決定罷免,我們也只能尊重而已。」

民進黨雲林縣議員邱世文則說,「我想經過整個總統大選以及這次的罷免案,可以看到民意的走向,所以很多民意裡面展現出來,不是說只有議會支持他就可以過關。」

國民黨失去高雄政權,韓國瑜未來走向未定,會不會回雲林沉澱再出發?張麗善表示隨時都歡迎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、張士政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才爆中資幫韓國瑜賄選!粉專「打狗事務所」創辦人遭起底是中共統戰講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