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雅圖真實版《小丑》街頭上演激烈警民衝突

美國非裔男佛洛伊德遭警方壓頸至死的爭議持續發燒,西雅圖週日發生一名男子、開車衝撞示威人群的驚險畫面,目前這名男子已遭警方逮捕。不過西雅圖的暴力亂象沒有就此打住,今天早晨,當地街頭再度上演激烈警民衝突,警方搬出閃暴彈跟胡椒噴霧,試圖驅散人群。

更多新聞: 華盛頓州宣布禁250人以上集會 西雅圖水手隊開幕戰移地舉行

美國西雅圖夜未眠,8號天還沒亮,警方就朝示威民眾發射閃暴彈跟胡椒噴霧,現場濃煙密布、槍聲不絕。

為了抗議非裔男佛洛伊德遭警方當街壓頸至死,兩星期來全美各地紛紛上演火爆示威潮,西岸西雅圖也不例外,在8號的這場活動中,就有一名國民兵遭民眾扔擲玻璃瓶砸傷,逼得執法單位警告民眾別再亂丟東西,現場瀰漫濃濃火藥味。

西雅圖這兩天真的很不平靜,7號,還有一名男子把車開進示威人群中,驚呆群眾,透過目擊者拍到的影片,可以看到事發當時一台黑色轎車衝到了人群間,駕駛在撞到路障後直接下車,由於他手中握有一把手槍,群眾當場嚇的鳥獸散。

隨後這名肇事者就這麼走進了示威人群中,而整起事件也造成一名27歲男性被射傷送醫,所幸沒有大礙。至於開車撞人群的男子則被警方逮捕到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病患暴增醫院不堪負荷 直擊西雅圖抗疫前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