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營數位諸葛亮「用這招」為「靈堂前比讚」開脫? 網友狠酸:加油哦繼續秀下限
簡勤佑po出其它政治人物先前出席告別式的圖片,疑似想護航藍營人士在許崑源靈堂前比讚的爭議。(圖/擷取自簡勤佑臉書)

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在罷韓投票當日逝世,支持者痛批執政黨「消費死者」,卻被踢爆婦聯會幾位成員在靈堂前開心比讚拍照,且拍了一次不夠還拍了兩次,遭批「雙重標準」。國民黨「數位諸葛亮」簡勤佑卻在今天po出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、李敖之子李戡等人先前出席喪禮的照片,疑似想要混淆視聽,結果反遭網友洗版狂酸,「加油ㄛ繼續努力秀下限」、「你真的不是臥底嗎」、「加油 再繼續幫KMT扣分」。

更多新聞: 傳「數位諸葛亮」簡勤佑被降職?國民黨否認:移座位方便工作

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今日在臉書貼上台北市議員林亮君、吳崢、李戡及魏廷朝女兒魏筠去年參加民主前輩謝聰敏告別式後,4人聚餐的合照,並在文中下註解「今早參加告別式,我們都尊敬謝先生,YA」,引起網友注意。

對此,吳崢也在臉書隔空表示,不明白簡勤佑po這張相片的用意,「可能想拿來幫國民黨政治人物去許崑源告別式比讚的動作護航吧」。吳崢並還原當時狀況,4人在謝聰敏告別式後聚餐聊天,當時他和林亮君尚未退出時代力量,魏筠則在民進黨,李戡則以統派自稱,會PO出這張相片是因為認同謝聰敏對台灣民主的貢獻,「就算政治立場不同也能互相交流」。

簡勤佑稍後對吳崢的回應又發了一篇文,寫到「滿腦子只有政治的人,才會一直想到護航吧」,結果反遭網友譏諷「截人家貼文只截一段你是多沒膽啊簡勤佑」,還被抓包第一篇貼文有寫錯字被修改過,原來簡勤佑將「參加告別式」寫成「參加告白式」,底下近乎一整排留言狂酸「是有多想告白」、「告白氣球?」

由於簡勤佑每次出招,反而都為國民黨的宣傳帶來反效果,也有許多人留言「你是數位黃蓋吧 專門臥底的」、「國民黨花錢請你數位行銷,結果你在這邊當罷韓臥底,高招!」、「我都懷疑你是綠營臥底了」。

也有人批評,「國民黨的素質總是不會讓人失望,這時候拿這種圖出來還說不是要比較,被網友嗆爆還在凹,呵呵」、「好了啦 真的很可憐欸」、「你的邏輯能力真的挺差的 老實說」、「一個在靈堂前,一個在餐廳你都可以類比 你應該是類比豬哥亮」、「江啟臣是不是虧待你了?上任以來看你都要做不做的ㄟ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國瑜連續五天抵靈堂弔唁許崑源 拱手未做任何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