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「數位諸葛亮」簡勤佑被降職?國民黨否認:移座位方便工作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任後,大動作海選招募「數位諸葛亮」,希望帶領國民黨數位化,但接任的簡勤佑對外表現都引來負評。22日中午還傳出他被降職,不僅辦公室搬到文傳會裡,職位還被併到底下的新媒體部門。對此國民黨鄭重否認,說「數位科技長」沒調職也沒降職,移動座位只是考量到工作便利。

更多新聞: 「數位諸葛亮」為林明進抱不平 網嗆:反指標你最行

國民黨4月海選數位諸葛亮,話題轟動一時,當時由知名社群網站DCARD創辦人簡勤佑脫穎而出,只是才過72天卻傳出,被降職還要搬離辦公室。

國民黨鄭重否認消息,只是簡勤佑搬個座位就被傳成降職,恐怕是因為他上任後曝光的都是負面消息,可說是出手就失手。

這是上次簡勤佑因為不當的臉書貼文,出面道歉。回顧戰績,包括4月的華航改名計時器在網路上反被嘲諷;5月因為成立的「靠北蘇睏」粉專出現歧視女性貼文,出面道歉;6月又跟李敖的兒子李戡在臉書筆戰。

這次傳聞說原本直屬於主席辦公室的簡勤佑,被降職到文傳會底下的新媒體部門,連坐位都從3樓的主席辦公室搬下來2樓文傳會裡。

國民黨新媒體部主任張智瑋說,「目前本黨對於科技長的職位是沒有任何的調整,因為他在3樓辦公跟2樓新媒體部有很多的合作事項,所以我們想說在新媒體部2樓的地方,新設一個辦公區域給科技長,3樓科技長的座位也是保留的狀態。」

簡勤佑2樓的座位曝光,就在新媒體部門裡,方便他跟同僚討論工作;而根據組織職掌,簡勤佑還是隸屬於主席辦公室,而文傳會底下的新媒體部,只是他的業務單位之一。稍晚拔官傳聞也被老闆江啟臣否認,但簡勤佑成箭靶,「數位諸葛亮」還需要東風來化解危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怕黨團記者會被歪樓?傳國民黨點名「3立委」禁止出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