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數位諸葛亮」為林明進抱不平 網嗆:反指標你最行
(圖/擷取自簡勤佑FB)

加利科技進口中國製非醫用口罩,混充MIT實名制販售,欺騙台灣人民,負責人林明進自稱員工遭惡操,還說「希望政府把我踢出國家隊」,引來眾人撻伐。不過國民黨「數位諸葛亮」簡勤佑今(4)日在臉書發文,竟替林明進叫屈,指出「老闆大概要被往死裡打了,下輩子不要再當什麼國家隊了」,讓網友砲轟連連。

更多新聞: 爆安徽廠董座也是林明進 加利陷「洗產地」疑雲

在爆出混用口罩事件後,林明進指控須替其他受徵用廠商補足缺口、產量有問題等,甚至還說曾簽署空白文件,都一一遭經濟部反駁。種種誇張言論,從官員到民間都在罵,但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卻發文點名,提到數個臉書帳號不停報導有關加利科技的不當行為,認為是將負責人林明進往死裡打,並替他抱不平說,「下輩子不要再當什麼國家隊了」。

此文一出引來網友怒嗆,留言表示「本來就該被往死裡打,自己做錯事還讓MIT名聲受影響」、「反指標你最行」、「來朝聖看你的笑話」、「每次都能選錯邊也真的是很厲害呢」、「出招即出包欸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公進「口罩國家隊」無償援助 殷琦怒轟加利:良心不會不安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