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婦聯會在許崑源靈堂比讚拍照!李佳芬告別式燦笑遭起底

日前,婦聯會主委雷倩率領成員去許崑源靈堂弔唁,在門口比讚拍照,遭批評對死者不敬,國民黨的數位諸葛亮意圖護航,找出去年前時力議員林亮君等人參加完謝聰敏告別式後比YA的合照回擊。藍營內部看不下去,在群組內貼出,去年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在告別式的合照,照片中笑得相當燦爛。

更多新聞: 婦聯會未轉型政黨遭廢止 法院判暫停執行

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和弟弟李明哲在合影的照片中笑得燦爛,右邊的地方人士還比Yeah,近來這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包括出現在國民黨內部某團體的通訊群組內。有人質疑,這是參加喜慶宴客的場所嗎?怎麼三位出席者表情這麼愉悅?底下留言,大伙都無言了,實際上這是去年的舊照,會被揪出來,還不是因為許崑源靈堂前的這張「自我鼓勵」照。

婦聯會主委雷倩,9日被側拍到去弔唁完,竟然在門口拍照比讚,動作不敬引來外界批評聲浪。

雷倩道歉後,緩頰說比讚是自我鼓勵,多次鬧新聞的國民黨數位諸葛亮簡勤佑不滿外界抨擊,出手護航,PO出去年前時力議員林亮君一行人,參加謝聰敏告別式後,與李敖兒子李勘以及吳錚等人的合照。

林亮君表示,「將近一公里外的咖啡廳,因為我們就幾個年輕人,大家因為不同的原因去追弔謝先生,希望在未來的路上我們能夠堅持自己的理念繼續走下去,我就不懂在靈堂外面比讚合影,這說...還要拗說給自己鼓勵,我不太懂。」

林亮君強調兩者不一樣,合照中的李敖之子李勘,也用臉書回擊這樣的類比不倫不類、可悲。藍營想反擊、卻被自己人打臉,反而惹來一身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站花藝裝置變告別式現場?網譏「只差照片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