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遭法制局長嗆哭步出靈堂 黃捷:不會怪任何人
黃捷表示,不會怪任何人,也體諒每個人的情緒反應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,昨天開放外界弔唁,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被高市法制局長吳秋麗嗆聲「妳可以不用來」,讓黃捷步出靈堂後,雙眼含淚、不斷啜泣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。黃捷今天受訪時情緒平穩許多,她說,不會怪任何人,也體諒每個人的情緒反應。她強調,希望早日回歸正常生活。

更多新聞: 李眉蓁臉書提許崑源讚她 黃捷:不要再把他當成消費對象

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過關,韓粉揚言發起「報復性罷免」,黃捷成了首要目標之一。她昨日親赴靈堂,向許崑源弔唁。據悉,黃捷抵達時遭一名民眾爆粗口罵「你來衝XX」,接著吳秋麗看到她,也立刻嗆聲「你來做什麼?」,還疑似傳出伸手推對方。

黃捷今天前往黨團協商接受媒體受訪時,情緒似乎比昨天平穩許多,談及昨天含淚啜泣,她說,事情過了就過了,昨天前往弔唁,大家心情都不好受,心情低落難免會有情緒性反應。

「大家同事一場。」黃捷表示,不論什麼黨派,大家都應該去上香弔唁,她覺得大家情緒都很正常,至於塗什麼樣的口紅,她沒有想再回應。她不會怪任何人,也體諒每個人的情緒反應。她強調,希望早日回歸正常生活。

韓粉「報復性罷免」,黃捷說,她尊重每位公民行使公民權,但不要把這當成報復性行動。她表示,高雄人都累了,特別是大家經過這麼長時間高張情緒,都希望回歸平靜生活。

黃捷指出,大家(韓粉)到處罷免,遍地烽火就是為了報復,如果是找不到情緒出口大可不必,但若覺得她做得不好,她會接受指教,而這樣的理由來罷免才是合情合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走錯棚? 黃捷分享:阿婆到服務處索取罷免單